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

KL, Kepong ,Metro Prima 发生3件连续绑架案!!!!

今天早晨5点55分左右
发生了第三宗绑架案!!
被绑架者,是一位马来小孩 ,被一辆私家车拐走
当时现场很静又少人
警察确认这起绑架案是同一个匪徒所干的..
haiz
昨天我家邻居的家被进屋子
损失很大
大概10万令吉不见了
警察怀疑是自己人干的
因为锁头和门都没被敲开
而是很完美的被开锁没有裂痕
真是够力!!

最近我家附近发生很多案件
尤其是绑架案,打劫案,走车案
我问我妈妈为什么甲洞治安很不好
我老妈回答我说“因为是黑区嘛”
我的头立刻出现很多 ‘zzzz’

还有,来到Kepong ,Metro Prima的朋友多加小心哦!

1 条评论:

  1. 你想一下。。你那边有那么多吃的店。。不会倒闭吗?早上是卖食物。晚上是运毒的。。小心点。兄弟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