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

我的画呢!!!

Photobucket








Photobucket











这是我亲手画的动漫画

Photobucket其实画画并可以说很简单,也可以说很难
一副画可以看得出当时画家的心情

也,

可以看得出那位画家真正的心
一副画有几简单又有几难
也都是一副完美的一副作品
更不能少的是我们的耐心
没有耐心就完成不了一副画
我刚刚学画画时也是没什么耐心
不过,因为那时我决得画画还挺有趣的

慢慢地学,

画得久了慢慢就画得熟了
就像一个还没熟的鸡蛋,只要煎了那粒没熟的鸡蛋,就一定会熟的啦!
就像我们作人的一个道理
只要有心去学有耐心去学,必定会有成功的一天!
可是我的画还不像完全熟的鸡蛋
还必须多多学习呢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