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

我最不爽的也是我最倒霉一天晚上

一天晚上,我的老朋友竟然打电话对我说:“下来mamak档喝茶,我请客”
我就觉得有点奇怪和奇迹
我的自私朋友怎么会那么好心请我喝茶。
当我下去时...他说....
KNS!!他说不得空要回家先,你自己慢慢喝..
我听了非常不爽,但也没办法
刚好自己有点饿又刚好有带到RM10
好吧!
就叫一个roti kosong销下气
也很久没下mamak档喝茶了


最倒霉的是当我喝完茶回家时,
我只剩下RM5
我回家途中...

竟然跑出一个马来猪打劫我
我把我的全副薪家(RM5)给它
然后它就跑了
那时候我心想
哇!!那个猪竟然跑得比我快..
够力!!猪跑破纪录了 猪跑破纪录了!!
回到家都已经11pm了。。
haiz
被放飞机真不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