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我.....最痛恨的一晚............为何我会出生于在这世上

一天晚上,
....我从我老友派对回家途中,

我接到一通电话,
那是我妈打来,说:
HOHO(我妈叫我的花名)你三叔三嫂来我们家了,你几点回?
三叔...不就是我爸的弟弟吗...
我回答我妈:我回着家...
我觉得好奇,为什么三叔三嫂会来我家呢......
我虽然和他们不熟,但为什么今天特别来宾呢
我心想“奇怪”

当时回家路途有点塞车,
所以迟点回家了。
我回到家时已经12.48分了


就是在这个时候
我遇到它们
当时三叔跟三嫂谈的很愉快,
又讲又笑
我想去打个招呼时......
我听到我不想听到的东西
就是......“他们黄家父子还真是没用呢..喝!这个大哥的孩子也是我们下代的羞耻呢...”


当它们注意到我时
我的样子已经变了
我当时突然一把火,但我要忍...
无论人家讲我什么我都要忍,除非..除非我到极限吧!!


我就这样擦肩而过
我对它们说了一句我不想讲的话
“畜牲”
然后就走人回家

来我家也是假的吧
一切都很现实吧
我家人在我还没出生前都已被自己的亲戚瞧不起了
我很绝望....
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生在这个世界
我很惭愧,很后悔
我猜应该是 天 给我的惩罚吧
这样应该是我的命运吧
命运由天吧 让他顺其自然吧
反正都是被订了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