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开始考试了~做数学1分钟做完XD

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
我的学校考试...
终于来临了
时间过得真快
一下就第二次的考试了
haiz~
今天考试
...............
haiz~别说了
我最差的那科科目
那就是数学....
我还是和以往一样XD
看到数学题目...
哇佬~眼睛开始眼花缭乱了
我只好写两样东西...
你们一定会说我是笨蛋
那就是名字和班级罢了XD
然后?
然后就第一个躺在桌子去
睡觉~XD
你别说我什么
因为酱做的人不止我一个
其实还有人也是酱做的
呵呵~那就是
交白卷XD

我科科都会只是数学超级的不会
这也不能怪我
我一出生就很讨厌数学
haiz~
不知道我做么酱讨厌数学
应该是天生就讨厌吧
明天和下星期还有考试啊啊啊zzz
无聊死了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