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我的偶像<麻枝准> 最新3D和2D动画 angelbeats

动画: angelbeats
著者 : 麻枝准
哇哈哈!!
终于出了!!
这套动画是我最期待的一部动画
我之所以想作动画都是被这位动漫作家
《麻枝准》所影响的
她的动漫是日本首位动漫
他的动漫里拥有3D荧幕
让观看者不会发闷
更何况她的动漫的内容很有趣
一句话 ~nice
她不只是只有作这部动漫
现在她在一间公司
好像叫key社
还有其他的动漫哦
~AIR,雪之少女(kanon),clannad第一季,第二季,还有刚上映的angelbeats~
这部动漫如果你说闷的话
可以说你还是小孩子,或者脑子有问题
严厉点我帮你摩柱
哈哈~开玩笑的啦
对我来说这位著者的动漫很值得收藏
真的!!
我没骗你哦
你说这部动漫内容是说什么吗?
呵呵~别问我
i wont tell u
自己去下载来看就懂了~哈哈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