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好运!!幸运!!哀运!!好运!!幸运!!哀运!!KNS!!一个字~闷!!

我今年好像过好运又好像过哀运= =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分不明啊啊啊啊!!
什么是好运!!
什么是哀运!!
什么是幸运= =
干啊啊啊啊!!
3个运气就是在今年发生在我的身上
OMG
有时好运又好运过龙
有时哀运又哀运过龙
又时幸运又幸运过龙
天呀T^T
你到底want me do wat 啊?
你们别说我无聊= =
我现在发生酱的事

我还被抓去算命= =
被人家说有什么血光之灾的= =
简直是骗子
我顶他鬼才信你的毛!!
因为我完全不信神不信鬼
我才不信有血光之灾这件事~diao

我很无聊啊啊啊
实在是闷过龙了
可能我闷到傻了
请大家不要介意XD
因为我也知道你们比我还要闷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